换算爱恋

随缘更新

发烧

*柳智敏x你    你-小北

*自行避雷 如有雷同 我抄你的

全文约2000字

——————————————


“39.4℃…”我叹了一口气 怎么办这该怎么向智敏

尼解释!我焦头烂额地想着



“喂喂喂小北 够不够义气啊 说好了出来玩的 怎么还不出来 你放我鸽子呢?”


“没有”


“没有 ?你怎么还不出来!我警告你我给你十分钟 十分钟出不来 OK 我们绝交😡”


我绝望地放下手机 真的酸q了 我艰难掀开小黄鸡毛毯 站起身子


“嘶…差点摔死


身上一整个冷飕飕的 扶着墙走到衣帽间 闭着眼挑了件卫衣出来 穿起鞋子 


{算了算了…邋遢就邋遢一下吧…}



“叮咚 智敏尼发来一条消息”


지민:“宝宝在干嘛”


“嘻嘻 打算和朋友一起出去玩!”


지민:“哦~好的 对了哦 我今天晚上要回家!行程差不多都结束了~”


“真的吗 真的吗 真的大发😆😆”


지민:“真的真的 知珉怎么会骗你呢 对吧对吧” 


家人们 就是说我已经能想到她这副小猪臭屁模样了 真的是…


我无奈收起手机 


户外


woc 小北 你喝酒了? 脸这么红? ”


“诶 滚滚滚  谁喝酒了 让道让道”


“那就是见到本美女心动了 对的”


我翻了个白眼 无语



有一说一 今天天气真的好 瞧瞧这大太阳 真的好久

没看到了 我不禁拿起手机 拍了一张 发给了智敏尼


(悄悄话 :这刚好是我出去玩滑板的时候拍的 嘻嘻 我知道我拍照烂)


“欧尼欧尼!好大的太阳!”


果然秒回


지민:大发!!!只是好可惜啊 这么好的天气 没有和你一起待着…


“那就快快回来!!”


我收起手机放回口袋  带上耳机 在岸上滑着滑板


只是刚过十分钟不到…


md 头好痛啊  ”我艰难下了滑板 坐在石椅上休息



“呦不行啊 今天才几分钟啊 你骨质退化了?”


“你能不能闭嘴啊 我不舒服”


听到我不舒服 朋友赶紧下来


“诶我去 没事吧 我带你去医院 不是我说 身体不舒服早说啊 逞什么强啊”


朋友打了辆车



车上


“哦对了小北 要不要通知你女朋友啊 你身体不舒服 还是和她说一下吧”


噗…差点一口水吐出来 这件事 要是让柳智敏知道 我的皮不得被掰下来


“别别别 大哥我求你 千万不要告诉他 不然我完蛋”


“呦 怕她啊”


“我生病呢 你能不能别怼我”


“行吧…勉强放过你”朋友不甘心的啧啧嘴


医院


医生:“不是我说年轻人发烧发到三十九度多了 才过来呢 是不是要烧到四十度才甘心啊 搁我这比度数呢 行了行了 诶诶诶护士 安排一下 挂点滴”


“这位病人这边”


我乖乖过去 等医生戳完针后 便坐在了医院的走廊椅子上 就是说 生病真的会让人犯困 不一会 我就醒了


等我迷迷糊糊醒来 那月亮已经挂上了


我揉揉眼睛 企图让自己清醒一下


嘶…不相信打到旁边人了 我懵懂的说了声对不起


“嗯”


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


我吓得赶紧转过头


只见智敏一脸平静的看着我


也不是平静 就是这脸 是不能再黑了…


急救 …快来救救我


“怎么 见到我这么惊讶?”


很好 太好了 这口气 绝对生气了…


“诶呀 哪有…想…想见欧尼都来不及” 我心虚地揉揉了鼻子


“好了闭嘴吧 回家再和我解释”


可算等到点滴挂完…姐姐叫来了护士 拔掉了针 


随后脱下自己的外套 披在我的身上


“可别着凉了”


说完便牵着我的手 走出了医院


等开完房门 脱完鞋 咱要盘算下怎么解释


我拿上衣服 去到浴室 想着


洗完 姐姐就拿着吹风机帮我吹着头发 很温柔 轻轻的


吹完 姐姐放下吹风机 拔下插头 二话不说抱起我把我放在床上


真的慌了


“来吧 小朋友 解释一下 怎么给我发烧了 不是答应我照顾好自己的吗”


她睁着他的那双蛇蝎般的眼睛 死死地盯着我


真的沦陷了


“说话”见我迟迟不说姐姐把我抱进了怀里 “好了 

姐姐只是气你为什么不照顾好自己 宝宝前几天是

不是天天吹着空调?”


我扣着手指 回想了一下 好像是这样的…


我变扭的点点头


“看吧 还是被我猜中了 姐姐不是说过了吗 尽管夏

天 还是要照顾好自己啊 少吹空调 姐姐经常不在家

 你要学会照顾自己 不要让我担心”


我点点头


她接着说“你很重要的 所以不要乱生病 我会着急

今天要不是你的朋友打电话给我 你是不是不打算

告诉我?”


被发现了


“不要对姐姐撒谎 姐姐最终一定会知道的 ”


“你也不想姐姐生气 对不对?”


我轻轻点点头


“好了宝宝 不要这个委屈的小表情了 姐姐不怪你了 ”


要记住姐姐的话 知道吗


知道了 姐姐


“好了 时间不早了 我们睡觉”


姐姐轻轻吻了下我的额头


“晚安 宝宝”


“嗯 姐姐晚安”



凌晨 睡不着的柳智敏支愣起胳膊 看着自己女朋友的样子


嗯 好看


柳智敏凑到我的耳边悄悄说了句“宝宝 姐姐很爱你  很爱很爱 


说完 就赶紧躺下 继续抱着我睡去





姐姐我听到了


我也是 我也很爱 很爱你。


———————————


ps :深夜凌晨灵感 哈哈 文中的小北是以我的形象带入的 所以可能会有一些东西和大家不符合 所以 先在这里悄悄说对不起 文中有很多对话 可能需要大家分辨


文中出现一些脏话  是因为我和我的朋友就是这样相处的 


文笔比较拙劣 第一次写出来 实在抱歉


感谢大家花时间阅读。


致我心中那个智敏尼


                                                                  —小北








评论(8)

热度(1222)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