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算爱恋

随缘更新

小乖

*自行避雷  ooc

写的挺乱 难受



             你可以完全依赖我 不需要道歉


 


这是第几次了呢 数不清了 常常看到自己的朋友们在朋友圈发和女朋友贴贴的照片


好想智敏尼呢…


脑子里不仅浮现出姐姐的那张脸 


该怎么形容啊 


真的是 真的很漂亮。


思念抵不过行动 我又点开了看了好几遍的采访



冬 :我们智敏xi嘴角边的痣看起来真的很迷人


柚(臭屁):谢谢了~😽



原本没觉得看起来是很好友情的一段采访 在这时

犹如一根刺一样 扎在我的身上


很痛很痛


但是这是事实啊 我是个平凡的人  智敏是需要闪闪发光的人 不是吗


瘫坐在沙发上发呆了很久很久


得出了一个结论


我只是在耽误智敏…


……


“aespa时隔数月再次带来单曲 怪火”


“大发啊 这次的新曲真的很好听”


“aespa很好的凑到了我喜欢的点”

 

看着网上像涌水一般的评论 大致上都是好评


我又悄悄安心了下来


你在准备回归啊…


要加油啊  我默默想着



“小乖 我今天要回来了!!!”


“好久好久没见了…我好想你”


看着手机里委屈的智敏尼 


真的是 太可爱了吧


 

“呜呜呜 宝宝…”


刚一开门 心急的智敏尼就冲进来将我用力的抱在怀里

她的头发轻轻地划过我的侧脸

痒痒的


“嘶…姐姐轻一点 在呢”


“不要!好几天没有见到了”说着更紧了些


“宝宝 智敏想你亲一下我”


我狠狠瞪了她一眼

怎么还得寸进尺了啊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啊?”


我沉默了


喜欢吗 很爱啊 


可是现在呢…


“哪…哪有 喜欢的”



行了吧 满意了吧


“嘿嘿 宝宝最好了”


切  真的讨厌臭屁柳智敏!


但其实还是很可爱的…


哎呀…


“好了姐姐 松开先 我要去给你做饭了”


“别嘛 点外卖就好了 你陪陪我嘛”


“不可以哦 我食材买好了”


智敏只是扁扁嘴 “好吧去吧去吧”


智敏看着我的背影


悄悄陷入沉思


明明以前问喜不喜欢的时候 就立马回复的啊


是好久没见到生疏了吗



在做饭的时间里


智敏坐在沙发上 


两只手在屏幕上飞快的在搜索栏打着字


“好久没见到女朋友会不会变得生疏”


“女朋友没有立即回爱你 是不是不喜欢了”


单手浏览着屏幕的评论 突然在一个评论下停了下来


其实并不会 距离不会影响爱意 多远都能在一起 相爱着彼此 与其在这里想着女朋友爱不爱自己 不如想一想自己时候还爱着她 亦或是自己身上有没有发生会让他不开心的事

     其实说实话 我也是个追星的 真的 我有时候看到自己的爱豆和其他的队友有很亲密的举动 我真的会有难以言说的感受

      我相信不管是追星还是恋爱 对方都不喜欢看到自己的爱人和别人过分亲密

       各位 还是先看看自己吧。

    


       和别人有过分的亲密接触吗?


   智敏陷入思考 一边掰着手指头一边想着自己最近都干了些什么


    额 我在准备回归舞台


 前天晚上和冬冬去打了羽毛球


昨天中午和旼炡去吃了炸猪排


晚上一起去散了步


等等! 怎么全是旼炡???


“啊西” 柳智敏罕见的说了句脏话


小孩吃醋了?


那也不对啊 我没有告诉他啊…


啊对 泡泡! 我泡泡说了最近都在和旼炡玩


啊 真的 无语…


柳智敏摆烂的沙发上


思考着该怎么解释



餐桌上 


一向强调吃饭不说话的柳智敏 这次倒是罕见的发了话

 

“宝宝最近有看姐姐的泡泡吗”


原本还在扒饭的我 停住了筷子


在考验我吗


我回看柳智敏 只见他一脸平静看着我


我没有看到她此时紧握住的拳头


我该怎么回答啊


“有啊 姐姐这个星期发的自拍 真的很好看”


家人们 我的头上已经开始冒汗了


智敏挑一下眉 “是吧 我也觉得我很好看”


只有柳智敏知道


自己这个星期没有发自拍


小孩在撒谎 就说明他没看泡泡


柳智敏悄悄呼了一口气


两个各怀心事的人


强硬的吃完了这顿难咽的饭






收拾碗筷的时候 我的脑子里一直徘徊这一个问题


为什么姐姐要问这个问题啊


姐姐察觉到了吗


“啊!”

我的腰间突然多了一双手


回头一看 


是姐姐 但是为什么一脸委屈呢


“宝宝好了吗 智敏有话对你说”


我停下了刷碗的手


是要教训我吗 姐姐


“很快了 马上”


等我刚拿下洗碗手套 姐姐就把我抱了起来 轻轻的放在了沙发上


然后离我很近很近


怎么突然这样


姐姐的手趁着沙发背部与我腰的空隙钻了进去 


距离又拉进了


共鸣的两颗心脏 



智敏看了我一眼 缓缓开口 “宝宝 你听姐姐安静的把话说完 姐姐从今天回到家开始其实姐姐就开始觉得你不太对劲 我不知道你是最近发生了什么 

姐姐对于这点 确实该对你说对不起 姐姐也反思了一下 我这段时间确实没有好好陪着你 姐姐以为你在吃旼炡的醋 所以姐姐才问你有没有看泡泡

你说你看了 但我这个星期一张自拍也没有发过 姐姐知道你在说谎 但是我也在害怕 我猜不到你为什么突然这样了 是不是生疏了 我害怕 怕因为工作的原因就失去了你 这样的方式 真的让我觉得很丢脸

所以宝宝 你能不能告诉我 你为什么会这样呢



 智敏一股脑的把想说的都说了 看了看埋头在怀里的我


“?宝宝 回答姐姐的问题”


智敏试图把我的头抬起来 我拍走了她的手


我抬了头


我哭了


她明明那么爱我不是吗


我为什么要不坚定


看到我哭了


慌忙的想去拿桌子上的纸巾


却被我按住了肩膀


“嗝…你等…等一下 等…等我 我平静下来”


“好”


说着 就把我抱紧 轻轻的拍着我的背 说着 不哭不哭


过了很久 我才说


没有 没有吃队友的醋 但是确实有一点点而已 我只是突然觉得 我和姐姐好遥远 明明确实是恋爱的关系 但有时候 却还是遥远的 你是爱豆啊 很累的 我不想太依赖你 你会很累的 我想要努力点追上你

哪怕 哪怕拉进一点点也好 


“为什么会觉得依靠姐姐会是给我负担呢”


“不会的 姐姐不会觉得你是负担 相反 我需要你百分百依赖我 相信我 这样 我会更有动力的”


“姐姐…对不起”


“不要对不起 你没做错 这很正常 怪我无法陪着你 ”


“没有的 没有怪姐姐 ”


“姐姐 很爱你”


“听到了 姐姐也是 不需要迟疑”


相拥无言


 

————————



过了很久 突然想到姐姐刚忙完行程 就一直顾着安慰你 一定很累了


 赶忙说“姐姐我好了 睡觉吧 很困了”


“睡觉吗 我还不困 我还有一件事要做”



这么晚了 还要什么事


呼的一下 你一下悬空了起来 柳智敏抱你走向卧室


好的 栓q


引狼入室


“干嘛啊姐姐”


“惩罚你”


“为什么啊 不是说我没做错吗”





“罚你这个星期没有好好看我的泡泡”




完.



————————————

ps:


可算给我写完了


好累 临时打出来的 质量挺差


写的很乱 没怎么走逻辑


下一篇话 估计要在暑假了


抱歉这篇拖了很久                    

                                                 —委屈怪





 











评论(20)

热度(903)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